美國知名脫口秀「Jimmy Kimmel live!」主持人吉米繼上次在萬聖節出鬼點子大受歡迎後,聖誕節又給父母們出了一項新挑戰。這次傑米要求家長送一些孩子不喜歡的東西,再拍下他們的收到 的反應。有的孩子收到半罐開過的果汁、一捲衛生紙,甚至還有「發黑的香蕉」、咬一半的三明治。有個孩子氣得大罵,「叫吉米吸我的蛋蛋啦!」

1154090094.jpg  

▲查理收到一罐開過的果汁,難過的露出一副苦瓜臉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吉米這次要求父母們把孩子不喜歡的禮物包裝後,再告訴孩子們可以提前拆禮物。孩子們收到禮物後大哭大鬧,說今年是歷年來最爛、最悲慘的聖誕節!一個 收到凱蒂貓牛仔褲的小弟弟氣得大罵,「你這臭家長!」把牛仔褲丟向在攝影的爸爸,怒喊「我要退錢!」。他後來難過的說,「聖誕老公公會把我列入壞小孩的名 單,因為你送了我一條蠢牛仔褲!」

1154090093.jpg  

▲收到凱蒂貓的褲子,小弟弟失控哭喊「你這蠢家長!」(圖/取自YouTube)

「快打開看看是什麼?」「我不喜歡這個啦!」孩子們見到令他們失望的禮物後,多半都直接表達不喜歡,臭臉瞪著爸媽。但也有EQ高的孩子,雖然不喜歡還是接受,令人覺得同情又好笑。網友們看了紛紛開始討論自己收到超囧裡物的經驗,許多人認為收到凱蒂貓牛仔褲的弟弟被寵壞了!

▼收到超囧的禮物,孩子們苦臉向父母抱怨。(影音/取自YouTube)

arrow
arrow

    yuki1982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